宝儿0804

Song For A New Beginning - Secret Garden

云涛:

Secret Garden神秘园,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纪音乐风格的乐队。由两位才华出众的音乐家组成:Rolf Lovland(罗尔夫·劳弗兰)和 Fionnuala Sherry(菲奥诺拉・莎莉)。乐队成立于1994年,其音乐溶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 民族音乐及古典音乐,乐曲恬静深远远,自然流畅,使人不知不觉便已融入其中。

Secret Garden选择以乐器作为心情的彩笔,用音符彩绘出一幅幅的写意风情画;藉由键盘合成器、小提琴、弦乐,悠然漫步于流行、古典、新世纪、电影音乐的跨界空间,再透过凯尔特音乐与挪威传统民谣等音乐素材,将世界音乐中所蕴藏的民族生命力注入深邃、幽静的心情、意象,创造了心灵音乐的美丽境界。

聆听 Secret Garden 恬静深远、舒缓柔美乐曲,充满了思忆与郁忧,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,令人不得不沉醉于灵魂的栖息地。

【音乐推荐/云涛】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