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儿0804

Memory - InfiniteMusic

Infinitemusic简介
INFINITE MUSIC[M-无限音乐,它的的前身为虚拟厂牌Icecream Recordings,IM于2014年5月正式转型完毕,隶属于中国电子乐团队 Progressive Digital Station[PDS]。IM已成为中国唯一入驻全球顶尖电子乐电台纽约 Friskyradio的团队,中国唯一一个以 Chillout风格冲入 Beatport Mixes前4Icloud等知名国际榜单,并且也是中国唯一以 Chillout风格在国外站住脚跟的团队。
目前IM在国外取得的部分成果: Mixcloud Chillout风格TOP15, Beatport Mixes TOP 4, Beatport Mixes DJS Top 8Friskyradio TOP1,全球顶尖驰放厂牌 Easy Summer官方推荐。


音乐推存《宝儿0804》

评论

热度(13)